瀏覽次數:298by:科群電機
KCE系列微電腦控制器

KCE系列微電腦控制器,配備 H8/Tiny 16位元CPU,適用於溫度、濕度、流量、壓力、等控制領域,以簡易的軟體切換就可改變TC(熱電偶)和RTC(測溫電阻)輸入,提供多樣化輸入/輸出信號類型選擇,並透過獨特的可程式LED分組分段指示設計,可以讓您輕易的瞭解程式段的輸出狀態;此外採用"PID+Fuzzy"運算法則,絕對可以滿足您對控制精準度的要求。

KCE系列除了基本的控制輸出功能,還可配合特別的控制輸入輸出需求,加入遙控輸入、RS485通訊協定、子母表連線TTL通訊功能以及正反向傳送輸出功能,另外還有三線式比例式馬達閥、直接觸發SCR/TRIAC的零位或相位控制等功能,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周邊設施,降低成本。

KCE系列也配合使用者的需求,提供可程式規劃(Programmable RAMP/SOAK)的功能,適用於規劃各種升溫、降溫以及持溫曲線,共有2組各8段,且每一段可加獨立事件功能。

KCE系列微電腦控制器其高穩定性、人性化且具擴充性的功能設計,並可搭配多樣化的周邊,是滿足您專業控制的絕佳選擇。

 

官網:http://www.kce.url.tw/

 

 

https://ligu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013087LAB-M 秤重模組

LAB-M 秤重模組採用優質合金鋼(可選配不鏽鋼材質),具有精度高、重量準確及長期穩定性良好特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