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233by:科群電機
KCR-610 無紙記錄器

KCR-610 無紙記錄器

產品說明
KCR 系列無紙記錄器以高規格及優秀的功能推出,KCR系列提供更多的功能,如:除了5.6吋螢幕,還提供了4.3吋跟12.1吋螢幕, 100msec.掃瞄頻率,外部通道擷取,自訂畫面,更嚴謹的 FDA 21 CFR part 11,手寫訊息,SD卡插槽,2 USB埠,脈衝訊號 輸入,現場校正,網頁伺服器,email通知,19國語言,IP65防護 等級和更薄的171mm厚度。

產品特色
觸控螢幕, TFT, 65K 彩色顯示
取樣速率最快可達100 msec
內建256MB Flash記憶體
高效能CPU: ARM Cortex-A8, 1Ghz
內建標準乙太網路, SD卡插槽及USB埠
選配RS-232/422/485界面 & 脈衝訊號輸入通道
防護等級: IP65 (盤面) & IP20 (機身)
符合安全規範: CE, cULus & RoHS
脈衝訊號流量控制
與印表機連線輸出功能
網頁伺服器與電子郵件通知
支援IO卡及虛擬通道
Master & Slave, Modbus RTU 與 TCP 通訊協定
自訂畫面功能
批次操作, 內建安全等級符合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規範FDA 21 CFR part 11
支援19國語言操作介

 

KCR-616 六通道無紙記錄器

產品說明
這是一台低價位的無紙記錄器, 但卻有6.4"比一般較大較高畫質640x480像素的VGA TFT顯示螢幕、紅外線偵測、最多可擴充到6個通道數、可插拔I/O卡、高彈性、使用介面最友善以及最小崁入深度的機種。VR06可應用在化學、食品及飲料、石化、半導體、合金、自動化工廠和環境監測或實驗室的監測、記錄與數值運算。使用者可從VR18螢幕上直接讀取數值資料也可經由RS232/422/485等介面或乙太網路作遠端監控。所監測的歷史資料可以存放在主機的快閃記憶體、CF卡,或由主電腦遠端監控、評估資料與列印。
作為一家擁有專業和豐富經驗的製造商,我們可提供高性能、高品質的無紙記錄器、曲線記錄器、溫度記錄器、圖形記錄器、筆式記錄器、有紙記錄器、資料記錄器、電子式連續記錄器、六打點記錄器。

產品特色
6.4” 彩色TFT LCD,解析度640×480點陣
最大輸入點數:6個獨立類比輸入通道
使用者可設定I/O卡輸入訊號組態
友善的使用介面
多國語言可直接轉換
操作鍵旁對應文字說明易於設定與操作
按鍵設定容易
紅外線偵測
無人時自動關閉LCD顯示功能,節省電源並延長LCD使用壽命
節省空間
面板後深度僅174㎜(6.9英吋)
多種螢幕顯示模式
可依使用者習慣選擇水平或垂直曲線圖

 

KCR-606 六通道打點記錄器

產品說明
KCR-606為六通道打點式記錄器(紙式),泛用型訊號輸入,低成本,機身短-150㎜,重量輕-1.5㎏,盤面並具備IP65 防水等級。

作為一家擁有專業和豐富經驗的製造商,我們可提供高性能、高品質的無紙記錄器、曲線記錄器、溫度記錄器、圖形記錄器、筆式記錄器、有紙記錄器、資料記錄器、電子式連續記錄器、六打點記錄器。

產品特色
6 通道打點式
機身短 150mm
重量輕-僅1.5kg
IP-65(盤面) 防水防塵
標準RS-232 通訊介面
泛用型訊號輸入
UL, CSA, CE 認證通過
尺寸:144Wx144Hx150D mm

KCR-616 六通道無紙記錄器KCR-606 六通道打點式記錄器
https://gmmall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207111GTIM022 穿孔式前後型液晶雙螢幕架

GTIM022 適用至24吋穿孔式前後型液晶雙螢幕架,螢幕可360度旋轉,適用產線機台(節省空間理念